1月31日星期日晴
妙妙失踪案
何佳恒
昨天晚上,家里发生了一场“妙妙失踪案”。“案情”发现者是奶奶,嫌疑人:无,调查者:何佳恒。案情详情如下:
晚上,奶奶上楼跟我说:“天天,你看见小猫了吗?”“它不在下面吗?”我又疑惑又吃惊地问。
“不在下面,”奶奶说。突然站在窗口的爸爸说:“你看外面有只猫,走路一瘸一拐的,会不会是它受伤了?”
作为主人的我准备去找妙妙,可是,无论我怎么喊怎么找,连根猫毛都没发现。我只好上楼去睡觉了,很晚才睡着一直在担心妙妙。
第二天早上,妙妙回来了。原来是虚惊一场呀!妙妙只是出去玩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