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月1日星期一雨
投资
何佳恒
我在妈妈店里,光靠打扫卫生挣钱收入很少,于是,我和爸爸出了一个新主意——投资。
我从打扫卫生的钱里抽出五十元投资了店里的风车糖。今天就到货了,我把我投资的那两盒先放到桌子上来卖。
我等啊等啊,等啊等啊,等了好一会,终于有人来啦。我想这下有人买了。
果然小孩看见了风车糖,说:“我要买风车糖,我要买两个。”于是,她的奶奶问:“风车糖怎么卖呀?”我记得爸爸说的“五元三个。”奶奶就买了三个给小朋友。
我可开心了。爸爸说:“没想到你在第一天就开单啦。“”
我心里暗暗想:我要继续加油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