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月5日星期五晴
严梓璇
今天我去图书馆看书的时候,忽然想擦鼻涕。我用纸擦完鼻涕后发现这里并没有垃圾桶。当我想把它扔到马路上的时候,突然想到这样做是不对的。这时,我发现不远处有一个垃圾桶,于是赶忙扔到了垃圾桶里。
我突然想到那些乱扔垃圾的人,感到他们很可恨。希望可以多买些穿着绿装的垃圾桶,这样城市就会很干净了。想到这里,我也想向马路道个歉,我不该有随手扔垃圾的念头,也得向马路旁的垃圾桶说声谢谢,因为它们天天“吃垃圾”,所以我们的城市才会这么干净。
在这里,我也要呼吁大家,保护环境,人人有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