插上科学的翅膀飞作文1000字
2039年6月8日这一天,我上午十点钟上完大学的选修课,便急急忙忙地赶往天安门广场。
快,快!快来不及了,我的双脚霎时像踩了风火轮一样,跑的比汽车还快。不一会儿,我终于到天安门广场。
这里即将举办一场穿越时空的活动,这个活动是一名科学家举办的,是他发明了灰色的时空穿梭机。大约过了两分钟我已经汗流浃背了。这里人山人海再加上太阳火辣辣地照着地面,整个广场活像个大蒸笼。就在这时,发明时光穿梭机的科学家上台了。他很客气的说到:”大家好,我把昨天报名参加这个活动的中人报一下,这个人就是,嗯一一,乔——莉——媛——,请乔莉媛上台!”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,真的中奖了!
我自信地走上了台。科学家对我说:”你只能在里面待到明天晚上,12:00就能回到现实生活中,进去吧。”我点了点头,便钻了进去。里面是舒适的床板,突然,机器里传来一种粗哑声音:“三,二,一,go一一欢迎来到一世纪后的世界里。”我感觉这个机器正在飞速前进,紧接着是一种耀眼的光芒,紧接着我不知不觉晕了过去,之后,便什么也不知道了。
不知过多久,我慢慢地,慢慢地睁开了双眼,我坐了起来。发现我正躺在云房子里,粉色的墙,墙上还带着彩带和气球,还有云朵,这云朵可是真的,可以飘来飘去,看到这一切,我不禁赞叹道:“这简直太漂亮了。”高兴得直打滚儿。因为高兴过度,眼看就要滚下去了,怎么办呀?突然,床变得宽了好多,我正好滚到了床的边缘,这才没掉下去,不过这个床也太神奇了,它可以自己改变大小。想到这,我不禁伸手摸了摸床,比棉花还软,哦!床板竟然是黄金做的,床垫铺了五六层,你说能不软吗?好了,卧室参观完了该去别的地方看看了,当我准备穿上拖鞋时,地上突然出现了一个长为一米,宽为半米,深为一米的长方形洞。拖鞋被”沉”了下去,但是洗脸池却从下面”钻”了出来。看来,它是让我洗漱呀,很快,我洗漱完了,洗脸池也自动回位。我的拖鞋出现了,我打开卧室门来到客厅,客厅的墙是绿色,家具、沙发全是绿色,地砖是白色的,绿白相间。给人一种很清新的感觉,这时又传来一阵茶香。
睁眼一看,原来是爸爸妈妈正在喝茶呢。我过去搂住妈妈的脖子,问:”爸爸妈妈早上好,我的早饭呢?”妈妈优雅地放下茶杯说道:”在餐桌上。”我扭头一看什么也没有,老妈伸手一指,餐桌中间有红色按钮和绿色按钮,但我该按哪个呢?红色的按钮在上面应该按红色的吧,我抱着尝试的态度一按,饭菜竟出现在我面前,太神奇了,这个机器不但可以让饭菜保持温度,并且每周都不重样,今天的早饭是咖喱米饭和果汁,我快速地吃完饭,参观了其他几个家,比如自动转化环保马桶,房间恒温调节器。
只有想不到,没有做不到。刚休息一会儿,妈妈说:“快些准备,一会儿你的机器老师给你补英语!”
差点忘了未来的世界没有学校,妈妈慢慢的放下茶杯,一拍手,立马就出现了一个机器人,它大约有一米七高,和人差不多,有大脑袋,身体,四肢。不一样的地方是他的肚子上有一个20cm长15cm宽长方形屏幕。而且手里拿了一截小棍儿:“小朋友上课时间到了。”我只好坐到他跟前听课,突然他肚子上屏幕出现了投影。他用棍子指着投影说道:“Inthefuture……”
从小就学不好英语的我一看就头疼发愁,看着,看着,我睡着了,还没一分钟,就有人重重地敲了我一下。我生气地大喊道:“谁打我!”一抬头原来是机器人老师。他平淡地说:”上课不能睡觉!”又继续上课,这机器人可以呀!还自带监控,以后上课再也不能开小差了。就这样,我一上午就和英语课做伴。
下午3:00,我准备去逛街,拿了一把车钥匙。来到了空中停车场,这只有一辆汽车,它是红色的,和普通的车没什么区别,审视完车,我走到车的旁边,打开车门,咦?车的方向盘呢?没方向盘
怎么开呀?当我疑惑时,汽车里的机器问到:”请问您去哪儿?”我惊讶地说:”去一一去逛商场吧。”话音刚落,车的窗户开了,车里也摆出了入口即化的抹茶点心和奶茶。这待遇还不错,准备吃点心时,车竟自己跑了起来。越跑越快,比赛车跑得还快,风呼呼地吹着,丝毫不顾及我的颜面,我的头要被风吹走了似的,头发被风吹得乱成一团。整个人看上去狼狈不堪,我狠不得立刻下车,
突然一个急刹闸,我的头重重的碰在了车的玻璃上。我来不及头痛,将点心放在盘子里,松了一口气。这时车又跑了起来,我感觉现在比刚才好多了,便开始哼着小曲儿,吃着点心,突然一长串汽笛声响起,我的汽车快撞上另一辆汽车了,我吓得不知所错,只能捂住头。等待厄运的到来,一分钟,两分钟过去了。我发现自己竟完好无损,我慢慢地抬起头来。环看周围,发现车竟自己飞了起来,原来车可以发出超声波,遇到障碍就弹了回来,这时汽车就可以“张”开翅膀飞行。大约又过了几分钟,我到达目的地,下了车,开始疯狂逛街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