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起床了,起床了,别睡了,太阳都晒屁股了!”妈妈不停地催我。我揉了揉我那紧紧闭上的双眼,看了一眼墙上的挂钟,叫道:“妈妈呀!好不容易才盼到周末,这才七点过五十七分啊。”“你还好意思说,昨天晚上是谁熬夜追剧到凌晨三点钟还不睡觉呀?”我笑着说:“那不就是您吗?嘿嘿!”“反了你,快起来。”说着说着,妈妈举起了她那只“吃人肉”的大手。这招可真好用,我立刻被妈妈那“吃人肉”的大手给吓得跳下了床,急忙穿好衣服,踩着“风火轮”冲向厕所刷牙洗脸去了。
吃过早饭后,妈妈又逼着我背书。我立刻叫道:“妈妈,你可放过我吧,您知道的,我背书最不行了。才起来,你就叫我背书。”刚说完。瞬间,妈妈眼睛里冒出一团怒火,越烧越大,好像那只手随时都要伸出来。一看,大事不妙,我迅速撤离即将发生“战火”的灾难地区,掏出了那本厚厚的古诗词书。哎!母命难为啊!我盯着那本书,大声地念着:“《白雪歌送武判官归京》北风卷地白草折,胡天八月即飞雪。忽如一夜春风来,千树万树梨花开……”又是一遍,接着还是一遍,还是一遍,在第N遍时:“《白雪歌送武判官归京》唐岑参,北风卷地白草折,胡天八即飞雪。忽如一夜春……”砰的一声响!把我吓了一跳。“我回来了!”原来是爸爸回来了。不过这大早上的爸爸出去干什么,怎么爸爸手里多了一个小礼品袋?妈妈也走了过来。“彤彤,看你老爸给你买了个什么东西?”“这可是个好东西,专为你这种背书困难的人设计的,你老爸我一早就去抢了……”爸爸满脸兴奋地述说着。“哎,唠唠叨叨个不停,什么时候才能说完啊。”我终于忍不住打断了老爸,“哎,老爸,您别光说呀快拆开吧!”妈妈在一旁也听不下去了,也跟着我一起嚷起来:“你个话痨快点拆开呀!里面到底是啥东西,让人看一眼嘛!”爸爸一拍脑门,说:“哦!对了!忘了正事。”他把袋子拆开,里面是一个白色的小盒子。原来是“超强大脑知识拷贝器”,周围还画着一些图案。把小盒子打开,里面是一个小铁片,上面写着“知识拷贝器”,上面还有几个不同颜色的按键,铁片两端还有两根线,线头上还有两个更小的铁片。我很迷惑,就这个小东西能让我不再害怕背书?我特别奇怪,妈妈也一样。爸爸望向我们,笑着说:“别看这东西小,可是用了最先进的量子技术,用处可大着呢!看好了!”爸爸拿起说明书皱了皱眉,又看了看那个知识拷贝器。在小铁片上按下了激活键,那小铁片说了句:“激活完毕,请扫描。”我更加蒙圈了,这玩意儿还会说话。爸爸又按下了红色键开始扫描,那上面的一个小条形冒出蓝光,爸爸接过了我手中的《古诗词诵读》,把书放在了桌上,拿起小铁片用蓝光从上往下把封面扫了一下。那小东西又说:“扫描完毕,请拷贝。”爸爸又按下了蓝色的拷贝键,然后把那两条线上的小铁片放在了我的太阳穴那儿,5秒钟过后,只听“叮叮”一声。拷贝完毕。还没等我反应过来,爸爸就拿起书问我:“《白雪歌送武判官归京》怎么背?”我毫不犹豫地背出了这整首诗,背的时候我自己都控制不住我自己的嘴巴了。刚才我读了N遍,脑袋都读昏了,都还不会背,结果现在只用了这个知识拷贝器5秒就能背到好多的诗啊!妈妈也跟我一样惊讶。接着爸爸又一连抽了好几首特别难背的诗,我都能一字不漏的背出来。爸爸问我:“你现在懂了吧?你会用这个东西了吗?还有啊,我给你说,你要集中注意力,才能拷贝成功哦……”哎!爸爸又开始唠叨了!不过这玩意儿还真神奇呀!
第二天上学,早上抽背诗。我既害怕又想被抽到。害怕的是万一记不住,背着背着背不着就忘了怎么办,在同学们面前出丑,那可就尴尬死了。想被抽的原因是:用了这个知识拷贝器昨天就背的那么好,今天我要验证一下是不是隔夜就忘了,如果背成功,还能得到老师的夸奖,那可太好了!我正打算翻开书再看一遍时,老师突然把我叫了起来:“彤彤,把昨天我让你们背的那个《白雪歌送武判官归京》这首诗给我们背一遍。”我完全控制不住,就像昨天一样,不由自主地背了起来:《白雪歌送武判官归京》唐岑参,北风卷地白草折,胡天八即飞雪。忽如一夜春风来……雪上空留马行处。”我的老天爷呀!这语速也太快了吧!当我看到同学们那吃惊的眼神,我好骄傲!当我再看向我的“死党”时,我发现她们都有些羡慕嫉妒恨了,这可把我高兴坏了。背毕,掌声经久不息,老师也为我竖起了大拇指,我有点儿受宠若惊。下课了,他们一群人都跑过来问我是怎么做到的?我指了指我的脑袋,神秘地说:“都是秘密武器___知识拷贝器帮的忙。你们都没买那个知识拷贝器吗?”有些同学说知道,但家长不给买,不相信这个东西。我一听,拿出了那个“知识拷贝器”,找了一个同学实验。试了以后同学们纷纷叫奇,争先恐后地说:“回家也要让父母买一个。”
科技产品“知识拷贝器”真神奇呀!同学们:如果你也需要,那就赶快拨打电话订购吧!这可是最好的六一礼物哦!